We are sorry, your browser version is not supported.

You will ne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browser (e.g. Chrome, Firefox...etc.) in order to proceed. Outdated browsers can pose a security risk and are, therefore, not supported by our website.

學生分享

黃鉦凱 先生
現代教育出版社營運總監

十年前我完成中大的EMBA,今年修讀大灣區商業管理專業課程,與一群志趣相投且具有遠見的跨行業領導相互學習和成長,携手共創未來,貢獻社會。
曹虹(旨言 ) 教授
恒生大學傳播學院院長

作為教育工作者要有「求知若飢,虚心若愚」的心態去學習。大灣區商學院專業課程加深我對大灣區人脈和機遇的了解,是不可多得有實力的好課程。
徐汶緯 先生
金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
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成員
稻苗飲食專業學會會長

每天能上學是一件美好的事,只要努力學習,不斷成長及進步,前面多大的困難也不害怕。
周榮佳 先生
友邦保險高級資深區域總監

這計劃教人創業,做成功的企業家;照顧像我這些想進修,但不喜歡考試和做很多功課的人。而最重要的是講師陣容堪稱夢幻組合。
吳嘉麗 女士
江博士健康鞋
市場總監

完成EMBA課程後,決定繼續進修,之後我選擇了参加大灣區商學院的專業課程,認識到大灣區的發展潛能,以及人脈網絡的對接和合作。
劉樂健 先生
樂旼共融教育Snaildy Education創始人 第八屆青年夢想實踐家得獎者

大灣區商學院是我人生旅途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轉捩點,與来自不同背景和領域的學員一起學習、交流,豐富了我的視野,培養了我正面的營商價值觀,達至「商善合一」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