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sorry, your browser version is not supported.

You will ne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browser (e.g. Chrome, Firefox...etc.) in order to proceed. Outdated browsers can pose a security risk and are, therefore, not supported by our website.

学员分享

黄钲凯 先生
现代教育出版社营运总监

十年前我完成中大的EMBA,今年修读大湾区商业管理专业课程、与一群志趣相投且具有远见的跨行业领导相互学习和成长,携手共创未来,贡献社会。
曹虹(旨言 ) 教授
恒生大学传播学院院长

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「求知若饥,虚心若愚」的心态去学习。大湾区商学院专业课程加深我对大湾区人脉和机遇的了解,是不可多得有实力的好课程。
徐汶纬 先生
金记控股有限公司主席
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成员
稻苗饮食专业学会会长

每天能上学是一件美好的事,只要努力学习,不断成长及进步,前面多大的困难也不害怕。
周荣佳 先生
友邦保险高级区域总监

这计划教人创业,做成功的企业家;照顾像我这些想进修,但不喜欢考试和做很多功课的人。而最重要的是讲师阵容堪称梦幻组合。
吴嘉丽 女士
江博士健康鞋
市场总监

完成EMBA课程后,决定继续进修,之后我选择了参加大湾区商学院的专业课程,认识到大湾区的发展潜能,以及人脉网络的对接和合作。
刘乐健 先生
乐旼共融教育 Snaildy Education创始人 第八届青年梦想实践家得奖者

大湾区商学院是我人生旅途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捩点,与来自不同背景和领域的学员一起学习、交流,丰富了我的视野,培养了我正面的营商价值观,达至「商善合一」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