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sorry, your browser version is not supported.

You will ne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browser (e.g. Chrome, Firefox...etc.) in order to proceed. Outdated browsers can pose a security risk and are, therefore, not supported by our website.

活動

大灣區戰略新思維座談會

日期: 20211122

由大灣區商學院主辦的「大灣區戰略新思維座談會」,今次請來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先生,分享「香港的大灣區策略」。座談會由大灣區商學院校長陳志輝教授主持。

陳氏所投資業務眾多,遍布世界各地;近年其集團更專注在媒體通訊科技和生物科技的創業投資。他本人除積極參與非營利和教育機構外,也曾任多個智庫、大學及顧問委員會成員。

陳氏更是一位中國通,深通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。在座談會上,他直言香港的大學雖有很多出色的基礎科研,但礙於本土人口不足,未有把科研項目具體商業化,造褔社群。而大灣區有龐大的人口,可提供海量數據,有助科研做得更好及把創科項目市場化,攤分科研成本。內地近年也熱衷創科,把科研應用在各行各業,成績斐然。 最後,他鼓勵香港人要多作調研,多瞭解內地政策與文化,善用大灣區這個機遇。